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60 Minutes with Broken Music ﹣ 爛歌集




如果你真的那麼看不開,請花一點時間,看看哪一首歌最難頂。不知能否有 Volume 2...




香港料理 ﹣ 鄭少秋

香港料多,膠歌也多。朋友強烈推介,不過我個人認為挺好聽。




乜都盞 ﹣薛家燕

家燕媽媽土在遙遠呼應着秋官...








我要你每夜陪住我 ﹣ 李莉莉

不懂寫歌評...我也需要空調...




星期日 ﹣ 林保怡、歐陽震華、蒙嘉慧

這三人組合 Rap,推介的朋友說一看就知有膠味。《九江十二坊》有林保怡、《不速之約》有歐陽震華,聽這歌正合時宜!





小明坐火車 ﹣ 李家仁

救命......





唸你 ﹣ 劉子千

這是洗腦爛歌的經典,不得不放在這裡。







蒙娜麗莎的小雞雞 ﹣ 彭健新

「小雞雞」指電子寵物那種,可不要想歪啊!


沒有聽過這麼 ROCK的兒歌,為什麼彭健新會唱這種兒歌呢﹖





爆了 ﹣ 古巨基

《唸你》與《爆了》是每個建議爛歌的首選......




周星呢 ﹣ 古巨基

其實古天皇一早已經轉了曲風,為什麼大家只談《爆了》而不講《周星呢》﹖唱「星呢」而「降呢」,相當弔詭。







中國的巨龍 ﹣張如城

亞洲神童又來了!




真愛是真 ﹣ 張如城

如果張如城、古巨基、曹仁超、古天樂組成樂隊唱普通話歌,會是什麼樣子呢﹖


另外,如果不看歌詞,你聽到他唱什麼嗎﹖








大笑之歌

聽大笑之歌,我真的笑不出了。洗腦洗到佢...




一理通百理明

出自香港教育電視,難怪香港教育質素那麼低...








I 服了 U ﹣ 蔡黃汝





尖尖尖 ﹣ 許志安




Nyan Cat

係擺明洗你腦!




Taxi ﹣ 陳偉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