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60 Minutes with Good Music (Volume 6)







由痛到不痛,我們都需要音樂。








阿牛 ﹣ 陳奕迅







曲終人散 ﹣ 張宇


每次聽這歌也感到很痛很痛。


聽了很多年,我還是在痛。


他寫的是曲終人散的寂寞,那不是因為曲終人散,是因為散了還在等。


等待叫人寂寞,人散後的等待更寂寞,沒有希望的等待最寂寞。






走了嗎 ﹣袁惟仁

人生充滿種種無奈  ﹣ 走了嗎﹖你想走我不能留。


人生是荒謬的,例如相愛的人不能走在一起。很無奈,但要學懂接受。




很喜歡這歌最後的幾句歌詞。




婚禮的祝福 ﹣ 陳奕迅




可惜不是你 ﹣ 梁靜茹




如果你也聽說 ﹣ 張惠妹




我的失敗與偉大 ﹣劉若英

對於愛情,可以有一種終極樂觀嗎﹖


即使在一次又一次的樂觀中,也可以有一種終極的樂觀嗎﹖




Wedding Dress - Tae Yang

很喜歡這個MV,也很喜歡這歌。




That's Amore - Martin Dean

雖然他什麼也沒有什麼,但不妨看着畫面來聽 Martin Dean 的聲音,這實在是一種享受。





Mr. Bojangles - Sammy Davis Jr.

與其說他在唱歌,倒不如說他在表演。電視台的選秀節目經常說要享受舞台,大概這就是最佳的示範。很吸引的表演!




That's Life - Frank Sinatra

之前分享過他的 "Glad to be Unhappy",這是他另一首好歌。That's life! 




Birth of Blues - Rat Pack

Dean Martin, Sammy Davis Jr. 然後是 Frank Sinatra,當然不能不講他們組成的 Rat Pack。I call it classic! 






Fly Me to the Moon - Tony Bennett

這不是我最喜歡的版本,但未來在我的 wedding party (如果有機會)上,我會播放這個版本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